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书画 > 书画动态 正文

“丝绸之路”全国书法作品展在西安开幕

2014-12-16 15:47:38   来源:中国书画网   【字号:

  12月12日,由中国书协、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省文联和陕西省书协承办的“丝绸之路”全国书法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幕。聂成文、张陆一、李刚田、王彦、白云腾、吴丰宽、王改民、罗宁等来自各界的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自筹备以来,共收到作品6658件,经中国书协评委会严格评审,共选出196件作品入展,其中优秀作品20件。陕西省书协期望借本次展览,为全国书法家创造一个展示自己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鼓励全社会特别是书法作者关注、研究“丝绸之路”及相关文化,推动书法事业和谐发展。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2月17日。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山东书法家迟建国登上中央级期刊《中华英才》 2014-12-09
兰亭书法社双年展在浙开幕 中国书法融入世界 2014-12-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