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水墨心境—中央美术学院于光华绘画艺术展

2014-12-12 09:17:0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记者孙杰)水墨心境--中央美术学院于光华教授绘画艺术展于12月13日在烟台美术馆展出。于光华, 1959年生于济南市。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术学博士、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花鸟画系主任。于光华的花鸟画延续了青藤、八大、吴昌硕、齐白石一派的传统精神。在写意理念中,始终本着“画气不画形”一任主观抒写、不拘于具体物象局限的创作态度,“画气”是他写意花鸟的主要内容,从作品创作开始到最后完成,是“画气”的过程。所以细读作品,深厚大气、用笔狂纵、笔墨酣畅淋漓,豪放洒脱,对当代花鸟画创作影响巨大。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