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关注SOS儿童村 电影《天使请吻我》烟台开机(图)

2014-11-19 10:05:4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电影《天使请吻我》烟台开机
电影《天使请吻我》烟台开机
电影《天使请吻我》烟台开机
电影《天使请吻我》烟台开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胶东在线网11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18日,根据烟台SOS儿童村张雨霄女士这一真实人物为背景原型改编的温情电影《天使请吻我》开机仪式暨第二季童星星势力启动仪式在烟台海悦大厦举行。

  仪式现场,电影《天使请吻我》的导演章国庆,总执行导演、总策划孙明达等主创人员与演员悉数到场。80后新锐导演孙明达也是咱们烟台本土导演,在烟台,孙明达也将与章国庆导演共同合作拍摄六部影片,这也标志着章国庆导演三年十部电影两部电视剧计划也正式启动。

  电影《天使请吻我》讲述的是一个关乎人性的故事,是一段内心成长的历程,是值得社会关注的亲情呼吁……男主人公张天翔有着孤儿和军人的双重身份,退伍后,他回到养育他长大的SOS儿童村和武妈妈身边,陪伴在武妈妈身边的是一批新的年幼孤儿。一次偶然天翔结实了美丽的曲老师,二人展开了一段微妙的情感故事,童年阴影带给张天翔的是对女人的排斥,在这背后是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直到美国留学回来的女大学生Cindy来到村里想拍一部纪录片,才渐渐揭开了人性的伤疤……

  孩子们都很单纯,却也因为“孤儿”的身份,带来许多内心阴影,他们渴望被呵护、被关注,他们希望得到天使的亲吻,眷顾自己,或者希望自己能成为天使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影片中,在热气球升起来,实现了“飞”的愿望时,天翔才渐渐明白,这个社会需要大爱,同样每个家庭都需要小爱,天翔最终能感知到这些,走出阴影吗?影片《天使请吻我》将为广大观众揭晓谜底。

  “相信这部作品能够成为温情电影系列的经典,因为题材非常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作为影片主创,我们将用影像的力量传递正能量。”总执行导演、总策划孙明达说。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栖霞本土电影《苹果村的苹果事儿》开机 2014-09-05
微电影《我在海阳 你在哪》新篇近日开机 2014-08-29
微电影《想》元月在龙口开机 2014-01-16
首届法律援助"双百"公益微电影《暖》烟台开机 2013-08-0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