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书画 > 书画动态 正文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11月23日开幕

2014-11-18 10:45:23   来源:中国山东网   【字号: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获奖作品集》

  中国山东网11月18日讯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将于2014年11月23日—27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将展出本次活动中评选出的绘画类、书法类优秀奖和入展奖作品280幅。此外,书画展还特邀部分省内知名书画家创作“美德山东”主题书画作品,共同展出。活动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山东美术馆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由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国山东网承办。活动于今年3月1日启动网络征集,面向全社会征集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立意新颖、传播正能量,反映美德山东的书法、绘画作品,得到了众多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与,参与投稿的网友覆盖山东17市各区县,同时有众多省外网友投稿。截至8月31日征稿结束,共征集符合条件的绘画作品2100多幅,书法作品1600多幅。

  10月25日,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委会,分别评选出书法、绘画类优秀作品各20幅,入展作品各120幅,所有获奖作品被收入《“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获奖作品集》并参加此次在山东美术馆举办的“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是为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山东时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美德山东”文化品牌建设要求,为丰富“美德山东人 厚道齐鲁风”系列文化建设活动的内容,加快推动“四德教育”建设而举办的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

  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作者均可获赠《“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获奖作品集》一本。同时,观展网友也可通过官网在线预约

  (http://shuhua.sdchina.com/yuyuegonggao.html),并于“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开幕式现场领取一本作品集。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24日闭馆)

  展览地点:山东美术馆三楼C4、C5展厅(经十东路山东博物馆东临)

  观展提醒:本次书画展免费向公众开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山东美术馆门票入场观展。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安徽举办《秋浦歌诗》水墨徽韵书画展(图) 2014-11-11
求其放心—陈南璋烟台书画展25日至30日举行 2014-10-22
烟台近年最高水平书画展“祖国在我心中”开幕 2014-10-13
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中国书画名家大展12日开幕 2014-10-09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