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胶东历史 > 地方史志 正文

《烟台年鉴》2014卷出版发行

2014-11-11 09:53:0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年鉴》2014卷近日由烟台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辑出版发行。该年鉴本着“丰富信息、精炼文字、压缩篇幅、确保质量、加快出版”的原则,比去年瘦身三分之一,提速2个月出版。

  全书80万字,彩图300余幅,除全面反映2013年烟台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情况外,特设市委书记专稿、烟台市对外开放30年专记、大事记要、国家级园区等部类,卷首设城市名片、数字烟台·2013、领导活动、碧海蓝天·仙居烟台、红色文化·胶东龙头、道德模范·时代新风、蓝色经济·跨越发展、惠民利民·安居乐业、对外开放·友好交流、经贸往来·国际会展、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承办十艺·星光璀璨等彩页专辑,生动展现了烟台市的地域特色和发展盛况。该书装帧精美,以海蓝色为基调,突出烟台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和蓝色经济文化的丰厚底蕴,由国家顶尖出版社中华书局出版,是资政、存史、教化、服务社会的权威性工具书。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