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鲁东美术馆纪连彬艺术展隆重开幕(组图)

2014-09-28 17:18:1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嘉宾剪彩
画家纪连彬致辞

  胶东在线网9月28日讯(记者 周军 通讯员 闫浩)9月28日上午,鲁东国际美术馆迎来开馆首展——纪连彬艺术展,为港城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经典的艺术盛宴。

  纪连彬是位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以擅长水墨画著称,在绘画领域颇有建树,曾多次在国际奖项中获奖,在世界许多个国家举办个人画展,多幅作品被美术馆及个人机构收藏。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纪连彬的作品就像一部写实的记录片,他向我们展现的不是一种少数民族风情和自然风光,而是一个充满神灵敬畏的精神领地。所有人都会被纪连彬画中所表现出的那种宗教般的虔诚,那种质朴、纯真的精神所感动,被纪连彬所展现出的那种博大胸襟,以及与“天地万物同在”的豪迈气概所震撼。他的作品已经超越了对客观物象自然属性的描绘,而以其所渗透出的文化的深刻性、思想的纯净性和精神的崇高性感动世人,为世人所折服。

  鲁东美术馆是纪连彬烟台独家艺术品销售机构。鲁东美术馆每周末举办书画研讨会、行业联谊会,届时将会邀请各个行业的艺术品爱好者前来参加,共同打造一个烟台书画艺术爱好者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9月28日开始,持续至10月10日。

 [1] [2] 下一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