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小偷盗得价值20万和田玉原石 不识货将其扔掉

2014-09-28 08:16:2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号:

  本报吉林讯(记者李洪洲)“可愁死我了,我车里价值20多万的和田玉原石被偷了,可小偷‘不识货’,当成普通石头给扔了!”26日,江城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一件闹心事。

  43岁的张先生和妻子在吉林市龙潭区租了一间一楼房屋居住。今年年初,他从新疆购进了700块左右的和田玉原石,总共花了25万元。这半年卖了一些,还剩下600多块,价值21万元左右。

  他平时都把和田玉原石放在一个铁皮箱子里,用锁锁着,然后放在电动三轮车的货箱里。每次从市场回来,他都把铁箱搬进屋。“9月11日晚回家,因为太累,我就没把它搬进屋。”12日凌晨4时许,他起床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他立即报警,随后四处寻找。

  当日8时许,他在家附近一个旮旯找到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但装和田玉原石的铁箱子不见了。

  张先生赶紧到派出所说明了情况,事后,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刑警队也介入了调查。21日早上,警方传来了好消息,说抓到了一名嫌疑人。

  “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了讯问,嫌疑人称,他以为只是普通的石头,在家附近倒掉了。”张先生说,民警在嫌疑人家附近只找到了3块和田玉原石,后来在其邻居家附近又找到3块,剩下的再也没找到。

  张先生说,买这批和田玉原石是用卖房子的20万元钱,希望能找回它们。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俄罗斯也出和田玉 2014-08-04
专家谈收藏:收藏和田玉应以新疆地区为重 2014-02-16
被忽悠买下和田玉石:男子诉卖家返还百万 2014-01-0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