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读书  >  书界观察

赵忠祥: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诗词 传承中华文化

2014-09-03 18:57:48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在昨天的北京国际图书节上,久违的主持人赵忠祥为《中华好诗词》亮相世纪坛,签售助阵。

  河北电视台《中华好诗词》栏目携同名新书,昨日在图书节现场与读者见面。《中华好诗词》栏目参赛选手陈更组织的诗词有奖竞答开启了整个活动。犬子是哪位古代名人?李白《将进酒》中的好友是谁?……这些难题一一蹦出,让有些微雨的现场气氛依然火热。

  赵忠祥现身为现场读者签售,他表示,在中国这样一个诗意的国度,必须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诗词,传承中华文化。

  而在今天的图书节上,北京文艺广播的小雨姐姐上午11点签售《怎样给孩子讲故事》。(实习记者王磊)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赵忠祥揭秘传闻会所:中式家具多为朋友寄存 2014-05-08
5亿元豪宅珍宝满屋?赵忠祥:都是没有的事 2014-01-02
赵忠祥5亿豪宅曝光 藏品由专业团队全天监控 2013-12-3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