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正文

山东世纪华夏拍卖公司艺术品征集

2014-08-28 15:50: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山东世纪华夏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4年秋季艺术品大型拍卖会,征集工作正在进行,望广大藏家、艺术品爱好者鼎力支持!

  此次拍卖分为:齐鲁画风专场、中青年画家专场、新文人画专场、百年五老专场、中国名家专场,五大专场。

  其中百年五老专场是为纪念岳祥书、弭菊田、王天池、宗惟成、陈维信诞辰100周年特别设立。中国名家专场分为:扇有清风、近代、古代三个板块。

  征集时间:2014年7月—10月10日

  拍卖时间:2014年11月初

  公司地址:济南市马鞍山路70号济南军区五所B座北首五楼

  烟台征集处:南大街11号壹通国际709室

  征集电话:18561309017

  13906459513

  13906459336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