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古董盗窃案侦破 嫌疑人不识货将天价花瓶丢草丛

2014-08-19 13:10:3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一张“情网”捞出邓某决

  邓某腾如实供认由邓某决(男,27岁,广东清远人,为邓某权胞兄)站岗望风、自己伙同邓某权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并供述交代所盗花瓶是被邓某权的哥哥邓某决拿去处理了。可是。嫌疑人邓某决又在哪里呢?

  专案组民警没有放弃。网警大队再次出击,成功找到邓某决新用的一个QQ号。专案组马上安排视频监控室女监控员妙妙以交男女朋友的方式与邓某决QQ聊天,并互发照片,使其坠入深情“网恋”。邓某决不明就里,与妙妙约定于8月14日晚上在韶关市新丰县回龙中心区某酒店会面吃饭。当晚7点许,当妙妙出现在嫌疑人面前时,嫌疑人早已忘乎所以。伏击守候的专案组民警立即行动,将犯罪嫌疑人邓某决抓获。

  当天晚上,民警立即押解嫌疑人赶赴英德市,并在其家中找到了那一对被盗近一年的明清时代仿成化年造的花瓶。原来,邓某决的家人认为花瓶根本不值钱,于是将其丢弃在隔壁菜园的草丛里。同时被找回的还有所盗的玉坠等赃物。至此,这起追踪侦查近一年的古董被盗大案终于画上了句号。(记者李晶川实习生刘姝媚胡依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男子百元买“玉器古董” 清洗后发现是塑胶制品 2014-08-15
一村庄全村房屋被偷遍 或因小偷找老旧古董 2014-08-11
男子石头裹塑料膜假冒古董 800元叫卖被揭穿 2014-07-2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