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揭秘丁泽强烟台演唱会 常铖将作为嘉宾现身

2014-08-18 15:18:1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丁泽强(左)和胡海泉搭档
丁泽强和胡海泉搭档(资料图)
丁泽强
丁泽强
(资料图)

  胶东在线网8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8月22日,追忆Beyond•丁泽强“私属怀旧live”演唱会将在胶东剧院火爆开唱。

  丁泽强是怎样一位歌手?当你亲临现场时,会有哪些歌曲为你唱起?如果Beyond还在你的记忆深处,那这一次的烟台演唱会很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震惊——因为丁泽强将带来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为了让大家在演唱会前能对丁泽强和现场乐队有更多的了解,记者提前揭秘演唱会的众多细节。

  最美和声实力唱将

  嗓音特别 吉他技艺精湛

  在参加选秀节目之前,丁泽强曾多次获得全国吉他大赛冠军并担任比赛评委。2013年,丁泽强参加北京卫视大型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并入选八强。《最美和声》的参与者,有不少二线艺人,也有港台的艺人,其中不少音乐人都曾发行过唱片。丁泽强从数千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胡海泉相中担任搭档,并一路搏杀进入8强。

  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丁泽强以其精湛的吉他技艺和嗓音,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被北京卫视笑评为“三谱青年”:懂菜谱、识乐谱、人靠谱。

  非歌手出身的丁泽强虽然在《最美和声》的比赛中遗憾止步全国八强,但他的音乐之路并未就此停止。比赛结束后,他立即收到了北京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与郎朗、萧敬腾、小沈阳、李谷一、羽泉等诸多大腕一道,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以选秀歌手的身份独唱,这在北京卫视的历届春晚舞台上是绝无仅有的。

  卓乐队大编出席

  灯光音响打造视听盛宴

  为了保证演出效果,丁泽强召集职业乐手从北京赶赴烟台,他曾多次赴北京排练、商议演出细节。丁泽强介绍,演唱会现场乐队为来自北京的卓乐队,由李帅、唐唐、张强、王岳博、傲寒、刘佳、孟磊等组成,乐队成员专业从事各类演出、明星演唱会、音乐创作、录音制作等项目10年以上,是众多明星演唱会的御用乐队,将为烟台歌迷带来最纯正的Beyond经典歌曲。

  “要让歌迷们改变听伴奏带的习惯”、“要让大家感受到LIVE音乐的震撼,发现与CD音乐的区别”,这是丁泽强的愿望。建议那些喜欢乐器,喜欢钢琴、架子鼓、吉他、贝司的学生以及家长不要错过在现场感觉和触动的机会,因为票价可能仅仅相当于乐器学习一个课时的学费。

  丁泽强表示,演出旨在唤起70后、80后的群体性音乐回忆,用原汁原味的吉他演奏与歌声来引起观众的共鸣。《喜欢你》、《真的爱你》、《海阔天空》……除了这些,演出现场,Beyond的硬摇滚《我是愤怒》等歌曲,也都会完美呈现。那些因为Beyond而走上音乐之路的音乐人想将Beyond的歌声再次唱响,Beyond的乐迷们也将在现场的音乐中再次重温经典、重温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1] [2] 下一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最美和声》实力唱将丁泽强演唱会22日火爆开场 2014-08-0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