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第二届中老年舞蹈大赛举行(图)

2014-07-28 09:30:5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千千阕女子舞蹈队的《丰收时节》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记者孙杰)烟台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老年舞蹈大赛25日上午在莱山区胶东剧场举行,来自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福山区的19个团队进行了角逐,节目丰富多彩,观众好评如潮。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侠客 ip:218.59.*.* 于 2014-08-29 17:06 发表评论:
怎么没有慈善义工那个魏彪子艺术团的节目?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