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圈 > 人物简介 正文

尹浩洋简介

2014-07-21 10:43: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尹浩洋,1990年参与创刊《华夏酒报》,1992年参与创刊《烟台晚报》。曾任《烟台晚报》首席记者。现任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策划部总监(二线),兼任《华夏酒报》品牌策划总监,《江湖旅游》杂志品牌总监,

  ●新闻作品获奖:《英雄群体》获得全国法制好新闻一等奖、山东省一等奖。《烟台面条长,一拉到东洋》获得全国晚报好标题一等奖。《目击:韦唯出演》获得全国晚报文化好新闻一等奖。《梅香亚城》《铁生用兵》《江海生评论》等获得全国晚报体育好新闻二等奖。《互联网上传来生命的福音》获得中国好新闻三等奖、山东好新闻一等奖。《谁给了你十个月的权力》获得山东省首届青年好新闻一等奖。《长岛渔民出洋垂钓》等获得全国经济好新闻二等奖,另有《莫让鲜花在烟雾中凋落》等60多篇稿件在全国、省级评选中获得全国二等、全省一等以上奖励。筹划组织并参与过“烟台晚报1996环黄渤海行”“全国晚报千里走胶东”等新闻活动。

  ●策划、组织并主持过“中国足协杯比赛”“中美篮球对抗赛”“CBA、全国排球联赛在烟台”的活动、策划主持“中国十大歌星颁奖晚会”“全国校园歌手大奖赛”、全国中老年妇女健美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1998年烟台市抗洪赈灾大型文艺晚会”、“2008抗震赈灾捐助晚会”“多年的“烟台市十佳青年评选”和“烟台市青年集体婚礼”活动、多场大型体育活动和文艺文化活动。主持过“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晚会”“中国华夏论坛”“中国葡萄酒高峰论坛”(签约主持)“中国酒业千商大会”“中国名酒展(签约主持)”。主持过2900多场婚礼。

  ●是全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协会会员、山东省青联委员、烟台市青联副秘书长(兼)烟台市青联资深委员会秘书长,烟台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兼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烟台青年记者协会、烟台收藏家协会、烟台茶文化协会、烟台集邮协会、胶东集邮文化烟研究会、烟台钩鸡协会等20多个协会的副会长或副秘书长。

  ●担任烟台公检法司、移动、联通、邮政、公路稽查等30多“窗口权力部门”的“行风监督员”。

  ●担任过烟台多家房地产公司的策划人。策划、组织、主持过烟台日报《房地产专业版面》。

  ●在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建文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烟台艺校、烟台职业学校、烟台高级技工学校等多所学校担任客座授课。开授《新闻策划与危机公关的媒介处理》《新闻》《公关礼仪》《怎样做主持人》《艺术欣赏》《体育新闻采访与写作》《法制与新闻》《》《女性沟通艺术》《怎样把公文变成新闻》《怎样办好企业报》《大剧院管理》等选修课。 ●已经出版有《英雄群体》《和平蓬莱》《传奇长岛》《翻新烟台》《无传奇不成记者——本报幕后故事》《入世与出世--体育评论集》《人生就是相逢--人物专访集》《烟台婚礼指南》等书籍。列入出版社计划的还有《怎样当好主持人》《新闻采访100问》《揭秘魅力烟台》《故事栖霞》、《烟台啤酒传奇》、《蓬莱阁的传说》、《酒城所城》等。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