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书画 > 书画动态 正文

著名书法家张瑞龄追思焦裕禄精神(图)

2014-05-21 11:35:1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北京讯(李深根):3月18日晚,新闻联播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实地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干部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镜子照照自己。恰巧,此时张瑞龄正在北京市小红门为焦裕禄的塑像撰写碑文。当晚,张瑞龄就把习总书记1990年7月15日填词并发表在福州晚报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原词书写,还即兴提笔和了一首词《公仆赞》。

  张老激动地说:“焦裕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每个行业都需要发扬这种精神,我们搞艺术的也需要用焦裕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