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学 > 长春湖 正文

栖霞市散文学会挂牌成立

2013-08-23 09:23:20   来源:栖霞政府网   【字号:

栖霞市散文学会挂牌成立

  栖霞市散文学会挂牌成立 农民作家当选会长

  金风送爽,新果飘香。八月十八日,栖霞市散文学会在位于长春湖畔、松山谷地的梅卡庄园挂牌成立。资深报告文学家、栖霞籍家民作家衣文奇当选为会长。柳晓春、刘向东、王秀科(柯红)当选为副会长,林春山、刘斌当选为副秘书长,秘书长由刘向东兼任。

  衣文奇是栖霞市杨础镇佛顶山庄农民,已出版《辉煌人生》《226个故事》等著作四部,数十篇散文在《海外文摘》《散文选刊》《烟台晚报》等报刊杂志发表。是中国报告文学、中国散文学会、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签约作家。

  近年来,栖霞堪称胶东地区散文沃土和文学宝地,散文作品常见于国家级刊物和媒体,具有较深厚的创作土壤和众多散文创作人才。

  中国散文学会理事、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烟台市散文学会会长綦国瑞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说,栖霞市散文学会是烟台市第三家成立的县级散文学会,它的成立,是栖霞文学界的一件盛事,也是烟台市散文界的一大喜事,对于当前栖霞的文化事业建设、社会文明建设乃至经济建设,都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社会性、导向性以及潜移默化的作用将日益突出。

  据悉,人民日报新闻占线、新华社外联部、山东省作家协会、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市文联等十多个部门发来贺电祝贺。著名作家张炜、谭好哲、衣向东、有令峻、刘鸿渝等也来电祝贺。(刘向东刘斌)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