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我的2013·谭述明山水画展在美术博物馆开展

2013-12-28 15:33: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谭述明作品
谭述明作品
谭述明作品

  胶东在线网12月28日讯(记者 周军)“我的2013·谭述明山水画展”今天上午在烟台市美术博物馆开展,共展出谭述明近期书画精品30余幅,展览将持续到2014年1月3日。

  画家谭述明的山水画吸收众家之长,兼收并蓄,自成风格。“他作品中的近景、中景、远景,雾的升腾,水的流动,都表现的恰如其分,而且十分到‘味’。让观者感受到山的涌动,水的流淌,云的飘忽,以及大自然中一切的生生不息,给人以无穷无尽的遐想。”美术博物馆馆长刘同光这样评价画家谭述明的作品。

  本次展览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文联主办,烟台市美术博物馆承办。

 [1] [2] 下一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谭述明山水画展”12月28日开展 2013-12-18
谭述明书画作品 2013-11-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田淑云 ip:113.124.*.* 于 2014-08-03 06:54 发表评论:
谭总我是你的偶像你的作品太棒了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