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正文

《警察故事2013》点亮圣诞电影狂欢夜

2013-12-23 16:37:2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端木) 由成龙、刘烨、景甜领衔主演,殷桃、刘仪伟倾情加盟的3D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公映,引爆圣诞节。22日,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烟台新世纪电影城的工作人员及烟威影迷有幸参与了此次首映活动。据了解,济南、烟台、威海新世纪电影城是山东省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影城,也是烟台首次组织影迷参与全国首映式活动。有幸的是,媒体见面会上烟台影迷与成龙大哥互动,并送上祝福,成龙还现场用家乡话回应“烟台的老乡,谢谢你们”。

  首映式上导演丁晟、成龙、刘烨、景甜、殷桃等主创一一亮相。现场成龙接受采访并对今年贺岁档略显低迷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获知冯小刚《私人定制》获差评,成龙也表示不会被评论左右,“再烂也会去看”,“像冯小刚、陈凯歌、张艺谋、黑泽明这些大导演的新作,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看的。”此外,他还在现场大爆“训儿经”,称“小孩子有时候真的需要严加管教一下,能不能申请打儿子不犯法。”

  另一硬汉刘烨也现场谈起了与成龙大哥首次合作的感受,刘烨表示,大哥有着让人不忍直视的强大气场。当被问到大哥的气场是什么样的时候,刘烨笑称,大哥的气场很“圆润”,引来哄堂大笑。不过,玩笑归玩笑,一部戏合作下来,刘烨对成龙的敬业精神深表敬佩。就在首映活动当天,成龙腰痛发作,疼痛到难忍时,已经无法站立。刘烨和丁晟导演只能架起成龙,给他支撑的力量。即便这样,成龙仍然坚持跑院线宣传,一上到舞台,他立马打起精神跟台下的观众互动,这让同行的丁晟导演、刘烨等人十分钦佩。另外,成龙不光敬业还很细心,映前见面会开始时,成龙大哥出场前细心的把展架放好以免遮挡银幕,这一细心的动作被大家看在眼里。

  《警察故事2013》讲述了某夜,繁华街区一座大型酒吧内,所有客人被劫持为人质。其中包括刑警钟文和女儿苗苗,以及一群似曾相识的陌生人……劫匪是酒吧老板武江,以人质威胁要求释放一名在押多年的罪犯,到底是怎样的动机,值得他铤而走险?提前看完片子的影迷一致点赞,影片中父女情、兄妹情,情情动人,枪战戏、动作戏,戏戏惹眼。尤其看成龙大哥和柳海龙的对手戏,过瘾又心疼。压轴亮点当然还是影片结尾的彩蛋,一定要记得看完再离场哦!成龙十年后重启《警察故事》经典,将为这块“金字招牌”带来怎样的传承和变化,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圣诞节让我进影院一探究竟。

  据悉, 12月24日新世纪影城推出“相聚新世纪看《警察故事2013》,点亮圣诞电影狂欢夜”活动,凡至新世纪影城百盛店及阳光100店购当晚19:00《警察故事2013》专场影票的观众,可获赠“指环星星灯”一个。场灯熄灭后,全场观众一起点亮指环星星灯,为亲朋好友祈福。今晚19:00新世纪电影城恭候您的光临,一同点亮圣诞平安夜!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