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读书 > 推荐书目 正文

杨峥:《唤醒心能量》

2013-12-10 14:49:41   来源:凤凰网读书   【字号:

  【书籍信息】

  书名:《唤醒心能量》

  作者:杨峥

  上市时间:2013年12月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书号:978-7-5060-7019-5

  定价:29.80元

  迷茫,是一种病吗?

  你是否忙忙碌碌,看似生活充实却总是打不起精神?

  你是否事事顺心,是别人艳羡的对象却不觉得快乐?

  你是否跌跌撞撞,在人潮中努力奔跑却找不到方向?

  你是否踌躇满志,奋发向上却总是无法坚持到最后?

  你是否知道你究竟想要什么?

  你是否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何方?

  你是否在忽然之间像个迷路的孩子一样恐惧外界?

  在人生的路上,迷茫是一种病,病因是你忘记了最初的自己,忘记了来时的路。

  千山万水,你在找谁?

  你听从意见,发觉内心,察觉最真实的意识动态,感受最直接的触动和表达,你遇见很多人,他们为你的生命添砖加瓦,为你指引一条走向远方的路。

  你向前跑,你要寻找,你要逃离充满束缚的现状,你要去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你希望自己能遇到可以学习的目标,你期待自己能够在某一天豁然开悟,能够用不一样的视角去看世界。这一切,都是你要寻找的目标。

  其实,千山万水,你要寻找的只是最真实的自己。

  26岁的年轻人Kevin在旁人的指点下找到了“我”——一位神秘的心灵导师。他希望“我”能解开困扰他已久的问题——为什么自己明明拥有很好的物质生活却越发觉得内心空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带着他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我”和他去了不同的地方,见了不同的人,在大家的指引帮助下,Kevin终于解开了束缚心灵的24个密码,并且跨过了“真我”的四扇门:接受、理解、改变、重生。他从点点滴滴中,慢慢发现了事物的本质,看清楚了自己内在的问题,摸清了思维的轨迹,解开了灵魂的束缚,认识到了生命的本质,并且遇到了真实、快乐、圆满的自己。

  【作者简介】

  杨峥,国内著名心灵导师,国内企业高管团队系统训练第一人,“心灵之旅”“成功之旅”“腾飞之旅”首席讲师,“少年领袖特训营”创始人,“爱心联盟”核心发起者,上海华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德程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裁。他曾两赴印度寻找心灵解脱之道,受到多位得道高僧点拨,并先后从师于国际知名心灵导师珍雅芬、苏茜、克里斯汀娜、马克·汉森、曼格拉等人。十多年间,他用灵性的智慧,帮助三十多万人察觉自我,走出命运的低谷。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烟台青年演讲大赛落幕 演说家们传递正能量(图) 2013-11-06
英语将走下北京高考“神坛”专家称为正能量 2013-10-23
中国儿艺创排大型儿童剧《心愿》 弘扬正能量 2013-08-1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