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电影《莱州义工之红马甲》举行封镜仪式

2013-12-03 15:43:5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昨日上午,电影《莱州义工之红马甲》举行封镜仪式。烟台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长青出席仪式并致辞。

  田长青在致辞中指出,莱州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多年保持全国百强县、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称号,被命名为中国石都、中国草艺品之都、中国月季之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连续三届获得省级文明城市称号,成功入选中国(大陆)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也是全国民政工作先进市、全省第一家、烟台市唯一一家中国长寿之乡,慈善事业更是健康快速发展,成效显著,全市慈善义工用自身的慈心善举,在全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促进了莱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

  为大力宣传慈善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慈善,电影《莱州义工之红马甲》应运而生,自今年3月开始筹拍,11月正式开机拍摄,电影取材于慈善义工的真实故事,一群好心的义工网友,通过帮助残疾儿童郝爱心,感受到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最终在民政慈善部门的引导规范下,成为社会的一股正能量。

  封镜仪式上,导演王保国讲述了影片拍摄过程中莱州义工的感人故事,赞赏了莱州义工们的感人精神。参与拍摄的演员们也各自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此次的拍摄过程中,对于义工精神的更深理解。据了解,《莱州义工之红马甲》将在2014年月季花节期间上映。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中国首部义工电影《莱州义工》正式签约 2013-10-1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