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背景资料 正文

黄文勇作品:与鹰共舞

2013-11-22 11:24:0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黄文勇作品《与鹰共舞》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上海市 网友:新疆亚克西 ip:124.78.*.* 于 2014-06-10 10:24 发表评论:
这是新疆的圣诞老人哦,动漫可爱,据说这是以2008年中国长寿冠军120岁的维族沙迪克威原型的创作,是西部歌王王洛宾的民间传歌大使,在当前新疆反恐维稳的形势,堪为民族团结的赞歌,亚克西,
 北京市 网友:新疆之春 ip:221.217.*.* 于 2014-02-26 12:30 发表评论:
我了解画家,他的沙迪克,堪与阿凡提比美,是五星级的哦,寿星,舞星,歌星,笑星,福星。新疆军区文工团的笑星高建新为他编了段子;这个老爷子,头戴皮帽子,笑眯眼珠子,翘着红鼻子,鼓着腮帮子,一把白胡子,挺着大肚子,腰缠绸带子,怀揣囊饼子,别着刀把子,挂着酒瓶子,背着琴把子,哼着小曲子,穿着黑裤子,光着脚丫子,走路跳绷子,活像小燕子。
 北京市 网友:新疆之春 ip:61.48.*.* 于 2014-02-23 20:07 发表评论:
画家塑造的维族寿星,像圣诞老人,载歌载舞,福寿康乐。
 CZ88.NET 网友:兵团老战友 ip:180.175.*.* 于 2013-12-18 17:49 发表评论:
我是画家的半个世纪的兵团老战友。他曾在维族连队,长期开发南疆。所以,作品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寿星沙迪克很可爱,成为新疆的圣诞老人。画家的精品册页‘沙迪克传唱王洛宾’是歌王的10首经典歌曲的意境画。出版过明信片。也是今年王洛宾百年诞辰的献礼。
 CZ88.NET 网友:上海老知青 ip:180.175.*.* 于 2013-12-18 17:25 发表评论:
我了解画家,他以2008年中国长寿冠军120岁的维族萨迪克为原型,创作的西部歌王王洛宾的传唱大使沙迪克,载歌载舞,动漫可爱活像新疆特色的圣诞老人。新时代的老寿星。已成为当今银发社会养老文化的形象代言人。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