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读书 > 推荐书目 正文

南丝·格尔马丁:《暂停》

2013-11-22 08:28:50   来源:凤凰网读书   【字号:

  【内容简介】

  《暂停:有些事只有停下来,才能想得更清楚》是写给现代的职场人,也是现代商业社会的中坚力量人群。人们每天被大量的信息、情绪、变化包围着,很容易陷入混乱、疲倦和慌张。很难进行理性思考而做出决策。

  暂停是一种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帮你从从这些淹没你的东西里脱身,找回自己真正的能力。

  本书的作者是商业顾问,因此本书的内容完全从职场人遭遇的实际状况出发,并为之提供解决方案。

  懂得利用暂停的力量,可以帮助你:

  ·在较无压力的状态下达成目标。

  ·面对各种不确定和变动因素时,展现出自信与气势。

  ·作出更好的决定,彼此合作无间,而非互相牵制。

  ·把吹毛求疵的顾客变成忠实粉丝。

  ·避免误会,解决纷争

  【作者简介】

  南丝·格尔马丁(NanceGuilmartin)是四度荣获"艾美奖"的新闻记者,同时也是商业顾问、全美知名的专题演说主讲人、领导统御教育工作者。她曾替各类机构团体和专家人士服务,教导他们如何发掘各种潜在的机会,如何在分秒必争、变动迅速的世界中脱颖而出。

  【出版信息】

  作者:(美)南丝o格尔马丁

  译者:黄惟郁

  上市时间:2013.11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书号:978-7-5502-2061-4

  定价:36.80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马丁·路德·金生前好友或将拍卖其珍贵手稿 2013-10-1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