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牟平推三条红色旅游线 展示陈毅许世友战斗原景

2013-11-06 10:40:0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姝婧 慕平友)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以全市加快推进胶东红色文化建设为契机,积极整合全区红色旅游资源,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线路。

  这三条线路以展示特级战斗英雄杨子荣、山东省一级战斗英雄任常伦的生活场景为中心,包含杨子荣纪念馆、杨子荣广场等内容的红色英雄游;以展示牟平群众反抗反动派压迫和日寇侵略为中心,包含雷神庙战斗遗址、电影《苦菜花》外景地、“114”暴动遗址等内容的红色革命游;以展示杰出的国家和军队领导人陈毅元帅和许世友将军在牟战斗、生活的原景为中心,包含原八路军胶东军区遗址等内容的红色将军游。

  红色旅游线路整体安排寓教于游,游客参与其中,既可重温革命烽火,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又可投身自然,感受风光迤俪、秀美多姿的牟平风光。下一步,该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包装整合新的红色旅游景点,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并通过充分挖掘和有效利用红色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牟平红色旅游品牌。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