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读书  >  推荐书目

李炜:《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

2013-10-24 08:53:12   来源:凤凰网读书   【字号:

  历时一半年的文字创作,新生代偶像实力歌手李炜的首部图文成长纪录书《一个人旅行》于9月底由北京凤凰雪漫文化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该书在网络启动新书预售后,上架仅半小时销量即破5000册,其后在北京举行的新书发布暨首签会上,现场仅三小时就狂销6000册的好成绩足见李炜现在的超高人气,而在随后的深圳签售会上更是人气爆棚,出现了签售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新书即已全部售罄的好成绩。

  此次李炜新书《一个人旅行》凭借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能引起歌迷共鸣的情感碰撞,新书销售趋势日渐上涨,上市首月便轻松畅销三万册。近日,该书的策划方优策传媒与出版方凤凰雪漫即将再次携手天娱传媒,隆重推出该系列超豪华精装版,今日公布正式书名《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正如李炜在自序里写的:“一个懵懂少年走在音乐的征途上,带着他还未破碎的梦想行囊,奔走在各个城市之间。很多时候,路不仅是距离,更是一种经历。索性唯一不变的还是心底一如既往对音乐和梦想的坚持。”

  《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精装版将由凤凰雪漫出版发行,首次网络预售将在10月23日启动。此次精装版将以套装形式推出,并采用独特精致的外包装设计,整本写真集以16开画册装祯,采用质感极佳的高阶特种纸印刷,将以两种完全不同的视觉冲击效果呈现,独特的影调保证了每一幅图片的完美展现,也将黑白与彩色的强烈对比得到了极致体现。此外,精装版更是收录了一本极具收藏价值的独家旅行笔记书--WELL`S NOTEBOOK,整本笔记书由李炜亲自手绘并设计,而笔记书里具有独特意义的手绘画必将引发全体歌迷一次久违的集体大回忆。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耿世璞:《我们的漫游慢游节选》 2013-10-11
贾平凹:我们从未如此富裕 也从未有过如此焦虑 2013-09-24
十年后,我们还是沉默的大多数 2013-09-1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