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正文

"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 梁益强书法联展"开展

2013-10-22 08:09:2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 梁益强书法联展"开展
"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 梁益强书法联展"开展
"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 梁益强书法联展"开展

"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 梁益强书法联展"开展

  胶东在线网消息 10月19日上午10时,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图书馆承办的“老兵回乡汇报展——林嵩瑶梁益强书法联展”在烟台图书馆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福山区有关领导出席,展览活动还吸引了众多爱好书法的读者朋友前来参观。

  林嵩瑶先生现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的楷书静穆端庄,他的行书爽利流畅,他的草书恣肆豪放,他的篆隶起伏跌宕。见其书可见其随心所欲之境界。梁益强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梁益强先生在美术创作的同时对书法亦有浓厚的兴趣,他的书法作品既有狂放不羁的一泻千里,又有藏头缠尾的平和禅意,艺术家的人格和情感彰显无遗。两位年过七旬的军旅艺术家在家乡联袂举办书法作品展,将个人几十年来在习书之路上的艺术成就展示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和书法爱好者,为烟台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增添了文化氛围,为家乡文化建设践行了革命军人的诺言。

  此次展览活动是烟台图书馆举办的年度重要读者活动之一,烟台图书馆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工作,组织了细致的布展安排,确保了联展活动的成功举办。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庆“七·一”首届烟台市老党员书法作品展举行 2013-07-11
游客在烟台浴场沙滩留书法大作 市民称是练家子 2013-06-29
周某某到此一游 游客在烟台浴场沙滩留书法大作 2013-06-28
春和景明-烟台市20人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举行(图) 2013-04-1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