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背景资料 正文

推动胶东文化发展 胶东文化网正式开通(图)

2013-10-11 17:11:5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胶东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海涛与本网总编辑邓兆安共同点击开通胶东文化网 本网记者李刚/摄
烟台胶东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海涛在开通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本网记者李刚/摄
本网总编辑邓兆安介绍胶东文化网有关情况 本网记者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12月27日讯(记者 张涛 摄影 李刚)今天上午,烟台市胶东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年会在烟台新闻中心举行,胶东文化网在会上正式开通。

  胶东文化网主要设置了胶东老照片、胶东文化研究专栏、胶东文化博览、胶东遗址、文物等栏目,旨在介绍胶东地区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以及她的发展过程,展示专家学者研究胶东文化的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胶东文化,推动胶东文化的发展。

  胶东文化网是由烟台市胶东文化研究会、鲁东大学胶东文化研究中心、烟台市文化局、烟台史志办、胶东在线网站联合主办的。

  此次年会还通报了胶东文化研究丛书编辑出版情况,并特邀芝罘奇山文化研究会、蓬莱历史文化研究会、龙口市徐福研究会在会上介绍经验。

烟台胶东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年会举行 本网记者 李刚/摄

  本稿件发表于:2006-12-27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文化界代表在胶东文化网新版启动仪式上的发言 2013-10-11
新版“胶东文化网”上线仪式领导讲话 2013-10-11
胶东文化网简介 2013-10-11
胶东文化网新版上线 国内媒体给予关注(图) 2013-09-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