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千千阕男声合唱团

2013-07-17 14:24:1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合唱是多人多声部的演唱,是以享受声部间的配合变化为乐趣的一种音乐游戏。如果说歌唱是人类情感最直接最完美的表达方式,那么合唱就是歌唱形式中最丰富、最具感染力和表现力的声乐艺术。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5月,是以中青年知识女性为主体的业余女子合唱团,2007年被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接受为团体会员。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坚持“陶冶高尚情操、培养团队精神、展现女性风采”的宗旨,为爱好合唱艺术的女性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2011年先后应邀二进央视,参加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节目的录制,2012年在烟台大剧院成功举办了《鼎丰千千阕的歌》合唱音乐会,受到了专家和观众们的好评。团里聘请专业老师担任合唱团的艺术指导,有组织有计划的讲授乐理知识、声乐常识和演唱技巧,运用科学方法进行指导和训练。千千阕女子合唱团以严格的团队管理及良好的社会声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瞩目,成为文明烟台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了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感受合唱艺术的魅力,给热爱歌唱的中青年男性提供一个艺术平台,让充满魅力的男声绽放光彩,我们吸取千千阕女子合唱团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组织成立千千阕男声合唱团。欢迎符合条件的男士踊跃报名。指挥:孙宏波,团长:修俐俐。

  千千阕男声合唱团团员条件:

  1、人品好,有合作精神,与人为善,拒绝传销。

  2、热爱合唱艺术,具备较好的音质、音准条件。

  3、形象气质好,身材适中,身高1.70米—1.85米,普通话标准,有文化修养,年龄30-55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遵守合唱团章程,按时缴纳团费,保证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出勤。不允许跨团。

  5、全年费用800元。

  咨询电话:曲团长13688652987  修团长18653580006

  上课地点:芝罘区环山路145号小报童西楼五楼(原闹钟厂院内)、有空调及停车场。

  上课时间:每周三晚7:00-9:00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