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圈 > 人物简介 正文

马玲简介

2013-07-12 14:46:2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马玲,女,生于1963年。她是一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女性。说她普通,因为她是个操持着油盐酱醋的家庭主妇。说她不普通,因为她做了一件家庭主妇们都做不到的事情,她成了一个画家。马玲,一个尝尽人间冷暖、饱经生活沧桑的豪爽女人,她用心绘画出她的幸福生活,让观赏者涌起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艺术并不仅仅是艺术家的事情,只要你愿意,人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