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圈 > 人物简介 正文

宋广军简介

2013-07-11 09:58:2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宋广军,男,1957年5月出生,祖籍山东乳山,大专中文毕业,1989年进修于中央美院。现在烟台市福山区新华书店工作,福山区政协委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入选首届中国画展览,山东省首届写生作品展,山东省美协新人新作展,纪念毛泽东同志“文艺座谈会讲话”六十年展,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全省诗书画作品巡回展,山东国画百家、山东美术全书等。国画作品《清风入怀图》入选2008年中国美协厦门创作中心举办的“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绘画作品在学习传统的基础上,注重传统与西方、现代绘画的融合,注重绘画作品的文学性、书卷气,使绘画作品耐看、耐读,努力探索绘画作品新的形式,并与内容的完美结合,形成自己的绘画语言。

  宋广军的艺术独白:

  画画是快乐与享受的事,却因情感而变得痛苦。

  求新、创新,要有画家的品位,更要有画家的人格。而画画的快乐与痛苦也在其中。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新华书店(城里街22号)

  邮编:265500

  电话:0535-6330692 13361310638

  网址:http://www.ytshuhua.com/ http://www.wenrenhua.com/

编辑:孙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