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埠外名家 正文

书法篆刻家:刘云鹤

2008-12-15 18:20:5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2008年11月15日,我国著名书法篆刻家、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云鹤先生受邀来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学院师生共同探讨书法篆刻艺术。文经学院院长李建九为其颁发聘书,聘请刘云鹤先生为文经学院客座教授。希望先生的到来能促进学院提高人文教育水平,营造文化艺术氛围。之后,刘云鹤先生为学院师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书法知识讲座,从汉字结体、入门字体、书法简史、用笔方法等几方面向师生们阐述了书法艺术的一般规律,得到文经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书法知识讲座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