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埠外名家 正文

画家:姜立志

2012-12-15 18:42:1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姜立志花鸟画展2008年12月10日在烟台美术馆展出。

  姜立志,生于1980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会员、天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等职。在绘画方面师从孙其峰、霍春阳、何家英等诸位老师,打下了坚实的传统的绘画功底,其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各项大展并获奖,并在国内为多种报刊发表,各地电视台做过专访和报道,并被资深拍卖行拍卖。其作品一直被学术界和收藏界资深专家推平为具有学术性、经典性、研究性和收藏性,是最具收藏增值潜质的年轻实力派画家之一,作品曾被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州、山东、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内外收藏家、大型画廊及博物馆收藏。出版《姜立志画集》、《姜立志花鸟画集》。

姜立志作品
姜立志作品
姜立志作品
姜立志作品
姜立志作品
姜立志作品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