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展大秧歌之美 海阳京剧团赴山西演出

2013-01-21 15:21:4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明 小楠) 快过年了,除了喝腊八粥提前预热,各色文艺节目也纷纷上演,营造节日氛围。这不,咱烟台海阳京剧团最近也走出山东,走进山西,为山西人民奉上了热闹的海阳大秧歌。

  近日,“黄河九省民间春晚”在太原上演,海阳市京剧团受山西省电视台、黄河电视台的邀请,赴山西太原表演。在晚会现场,京剧团带来的海阳大秧歌表演,用形象幽默的角色和多样的表演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观众们展现了齐鲁文化的魅力。据了解,2012年市京剧团多次赴外地进行海阳大秧歌的表演,先后在烟台旅游休闲汇闭幕式、北京国际旅游艺术节、青岛旅游产品展销博览会上进行演出。此外,市京剧团还积极进行“送戏下乡”活动,仅2012年的演出就达207场,遍布全市所有乡镇近400多个村庄。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