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演艺荟萃 > 群众演出 正文

烟台地区拉丁舞考牌晋级举行

2013-05-27 15:20:5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主考官为晋级学员颁发证书
主考官为晋级学员颁发证书

  胶东在线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庆盛) 昨日,由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烟台市体育舞蹈协会联合举办的烟台地区考牌晋级在莱阳市金鹏体育舞蹈培训学校举行。担任本次考级的主考官是中华国际联合会副会长、CIDU国际高级考官CIDU国际高级评判于腊梅女士,担任本次考级的国际监考官是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烟台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法人)王亚明先生。

  莱阳金鹏体育舞蹈培训学校共有3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的考牌晋级,所有的学员都通过了本次考核。考官在现场为合格的少儿颁发了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的奖牌。本次拉丁舞考牌晋级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推动了烟台地区的体育舞蹈授课标准、技术水平的发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少年儿童舞蹈水平,受到学员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所有的考牌认证都可以通过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的官方网站WWW.ZHWUL.COM查询。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少儿车模大赛:拉丁舞恰恰(视频) 2012-08-05
烟台毓璜顶庙会节目预选 拉丁舞热辣滚烫(组图) 2013-01-22
山东:农家娃免费学跳拉丁舞(组图) 2010-07-24
拉丁舞精英患病不愿拖累父母跳楼自杀(组图) 2010-06-16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