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图书馆

2008-01-19 09:55:1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图书馆建于1956年,新馆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烟台市环山路2号,于1998年9月28日开馆。新馆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馆舍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阅览座位1000个,服务窗口24个,有800平方米的多功能展厅和配有6路同声译音系统的学术报告厅,是一座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文献信息中心。1999年至2002年被烟台市委、市政府授予“十佳窗口单位”、“文明单位”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1999年至2000年先后被国家文化部授予“一级图书馆”和“读者最喜爱的图书馆”;2001年至2004年被山东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2004年再创“国家一级馆”。烟台图书馆以提高全市人民科学文化水平和传播经济、科技信息为宗旨,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

  地址:烟台市环山路2号

  电话:6885731 6885732-38

  传真:-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