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胶东收藏 > 收藏机构 正文

烟台市文物店

2008-01-19 09:53:4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市文物店始建于1962年,以经营文物为主,兼营文房四宝和新工艺品,总营业面积千余平方米。该店自1980年经营国家文物局批准设立的文物外销商场以来,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文物爱好者前来收藏和欣赏文物,是烟台市最早直接对外进行文化交流的窗口。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收藏家不断涌现,文物店充分发挥了文物经营的主渠道作用。

  地址:烟台市北大街付125号

  电话:6211329 6212796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