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民俗摄影协会

2013-06-19 09:5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成立于2007年2月10日,是由烟台市文化局主管,受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指导的烟台市群众性的文化团体。是一个年轻的,朝气蓬勃的摄影群众团体。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按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的运作体制开展活动,与国际通行的会员制相接轨,采取入会登记制,凡热爱并愿意参与记录中华民族文化遗产的专业人士、爱好者,承认本会章程,履行手续的,均可加盟本会,享受会员服务项目,并享有晋升会士、硕学会士、博学会士的权利。


  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汇聚了全市各行各业热爱摄影事业,以烟台市为基本的民俗文化创作基地,以摄影为手段,以记录、抢救、保护我国文化遗产为己任的社会力量,主动地、个性化地投身中华文化精神的全面传承,并以自己的行动促进着人民对本土文化的信心、自尊和自豪。您的加盟,表现出您留住"人类记忆"的高度责任感二十一世纪或更远的将来,人类的安身立命、人类的创造力都将来源于您留住的记忆。


  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网站:http://www.ytmssy.com/

  
网站面对全社会,凡热爱摄影事业,有志于用手中的相机发掘、记录我国,特别是我市的民俗文化传统的影友,均可在本网站图片库建立自己的图片主页、图片集,并可参加协会组织的摄影创作活动、摄影比赛等。

  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入会要求

  一、赞成本会章程,从事民俗摄影创作、理论研究、编辑、教学、翻译、照片制作、摄影器材研制和组织领导工作等,在摄影事业上有一定成绩的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本人申请并经二名以上本会理事介绍,本会理事会研究批准后,可成为本会会员。


  二、会员在本会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有对本会工作提出建议与批评的权利;有参加本会活动的权利;有退出本会的权利。


  三、会员有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完成本会委托的各项任务,关心本会工作,按照缴纳会费的义务。


  四、会员因违犯本会章程或违犯政纪国法,视情节轻重经本会理事讨论决定,可给予批评教育、暂停会籍、解除在本会担任的职务、直至取消会员资格的处分。


  五、凡要求入会者,需提交入会申请表一份(可在网站下载http://www.ytmssy.com/),个人近期摄影作品5经-10张(7英寸以上)。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