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美术馆

2013-06-19 09:5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美术馆有限公司是由烟台市欣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与香港美术出版社、中国画投资与鉴赏协会共同投资兴办的以美术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推介、收藏、营销为主要业务的大型文化艺术专业机构,并同时承担为欣源国际艺术基金会收购藏品、推荐画家的职责。美术馆拥有设计现代、设施先进、风格规模各异的展厅四个,共有展览面积2200平方米,展线528米。美术馆成立至今已先后单独举办各种画展一百三十余次,并与中国国家画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画展五十余次,特别是与中国国家画院联合举办的《二十一世纪中国画名家精品展》和《当代中国画精英展》等大型展览,在国内外艺术界引起轰动。从而确立了美术馆的学术地位,使美术馆成为业内人士争相推崇和向往的艺术殿堂。美术馆聘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大为先生,中国国家画院院长龙瑞先生担任名誉馆长,并聘请二十多位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担任艺术顾问。

  依托母公司的雄厚财力和丰富的美术藏品,良好的社会关系。美术馆将为优秀艺术家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包装宣传搭建专业平台。同时美术馆还将依托以母公司为龙头的中国画投资与鉴赏协会,积极为收藏家、企业家提供观赏、收藏名家原作;鉴定咨询原有藏品;指导、设计收藏计划等各项业务。

  为更好的服务于艺术家、收藏家,美术馆设有艺术委员会、展览部、创作部、收藏部、画廊等六个内设机构,从而使美术馆真正成为艺术家表演的舞台、起飞的机场,成为收藏家发展的方向盘、成长的加油站。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诚实、守信、热情、周到。

  地址:烟台市环山路付199号(烟台图书馆对面)
  电话:0535-6645782
  邮箱:ytmsg@163.com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