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慈善义工春蕾艺术团

2013-06-19 09:5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春蕾义工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3月,拥有团员100余人,他们始终高举慈善义工的旗帜,以大爱无边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文化艺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把精彩的节目送到部队、学校、社区和福利院,受到市领导的好评,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和喜爱,并多次获奖。

  2007年8月,烟台电视台《女性世界》栏目,播出慈善义工专场文艺节目,受到市领导好评。

  2008年9月,烟台电视台《经济新闻部》栏目,两次播出慈善义工走进社区消夏晚会,荣获优秀奖。

  2009年春节,在毓璜顶公园演出,被文化局评为最佳风采奖。

  2009年8月,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2009年9月,参加山东省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2009年10月,民族舞蹈比赛荣获烟台市一等奖。

  这个团队文明、团结、和谐、以善为纲,高举慈善大旗,在市政府慈善总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向前发展壮大。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