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芝罘区老干部艺术团

2013-06-19 09:57:1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艺术团成立于1997年3月,是由离退休职工组成的文艺团体,现有团员90余人,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艺术团始终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原则,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宗旨,建团十多年来,参加过市政府组织的“迎香港”“澳门”回归专场演出,纪念毛主席诞辰100周年,邓小平诞辰100,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演出。200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夕阳红”全国第二届中老年合唱比赛获优秀奖,2003年参加山东省离退休职工文艺汇演获金奖,2008年参加市委组织的“抗震救灾”义演活动被评为先进单位。在烟台市庆祝建国60周年“赞颂祖国、放歌烟台”群众歌咏大赛荣获一等奖。除此,经常深入部队、社区、敬老院、工厂、学校。平均每年演出20余场,每次演出都得到群众和领导的好评。多次荣获山东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电话:6616161

2010年6月26日举办了《文昌之声》红色畅想音乐会
指挥 王相利
2010年6月26日举办了《文昌之声》红色畅想音乐会
2010年6月26日举办了《文昌之声》红色畅想音乐会
芝罘区老干部艺术团参加2009 《红河谷之声》合唱音乐会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