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鼎丰千千阕女子合唱团

2013-06-19 09:57:1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5月,2007年被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接收为团体会员。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是一个以中青年知识女性为主体、不以赢利为目的的业余女子合唱团,团员综合素质较高。由专业老师运用科学方法进行教学指导,演艺水平日渐成熟。演唱的曲目定位在中国的、古典的、民族的及女性化的。演唱风格温婉、雅致、唯美、抒情,凸现女子合唱团的特色和风格。现有团员80多人,多次参加烟台市的各类大型演出,以外形端庄靓丽、声音甜美赢得社会各界的关注。

  自合唱团成立以来, 全体团员共同努力,一起享受音乐,享受友情,享受生活。

  千千阕,阕是量词,是“首”的意思,“千千”泛指很多,就是许多首歌。

  2011年6月冠名鼎丰★千千阕女子合唱团。

  上课地点:烟台市环山路64号院内2楼 千千阕排练厅 (原手表厂斜对面路南)

  报名电话:13723985139、15053517059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鼎丰千千阕女子合唱团将二进央视(图) 2011-11-14
乘着歌声的翅膀 2011-10-3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